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草稿連載【猫】開始?

曾經怨念了很久啊一直都很想畫的猫耳恭彌 >w<
其實想法有好多……什麽和服啊女裝啊……都很想畫,可是沒辦法全部都出本啊|||
所以唯有草稿的形式畫出來……自己爽下算啦XD
因爲家裏沒有板子,所以在家的晚上無法趕稿,所以找點事刺激下自己= =
所以才有時間畫這個……

其實最初是想畫個4.5頁就算了= =
但是結果想好的劇情起碼有個10頁……OTZ
然後,一直都很糾結,本來是想畫正常點的DH日常,但是——…
看來我的本質還是沒有救……怎麽都只想到工口的劇情||||
糾結了大半天,考慮了一大堆,結果就是分【上下篇】算了。
一篇日常點一篇H好了= =(其實恭彌變成猫已經不日常了,炸XD)

主要是在網站連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W=
這裏不會全發……只會有點預告?(如下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ω`♥)゜+.゜ - ジャンル : 日記

脫稿了!童話本T口T

童話本終於脫稿了!!!!

好感動!拿去印了!!!大概一週內就能拿到書了(好快XDXD

我要繼續努力王子魔女本了....有點累呢 = =....嗯.
這本更認真的畫吧~


老婆說我賣18$太便宜了= =
算了這是愛= =+當作推廣吧,賺少點....反正頁數都不多= =...
如果賣斷貨的話我會很高興(毆


然後我又開始想下本的內容了(炸XD
和SAIN的合本...
我想的名字就是[DEAR MY TEACHER DINO]不知道SAIN到時肯不肯用了~
最初是想單人的本...可是如果同好適合的話,一起出都沒所謂嘛////

我想畫不同感覺的DH......
所以下本..暫定是BOSS強X雲雀 = =+
之前一直都是畫開雲雀主動= =+最近想畫強來一點的XD
對BOSS都有愛= =+不過當然不能對恭彌太惡啦= =+(虐待老婆可是被人毆打的!)

テーマ : ( ゜Д゜)・・・ - ジャンル : 日記

十年後DH c影=西裝+浴缸XD

今天c影了十年後DH ,米亞的狀態不錯,
可能因為是c影吧.怎麼都比漫展感覺好=3=(妝都認真一點化?)
我都cos的比預期中好= =|||試裝的時候好囧呢...
西裝....出起來比想像的感覺好~~
dino根本是牛郎牛郎......= =

武器拿了不到n分鐘就基本沒怎麼用了都去c推倒了= =


這张不知道是摸頭還是弄頭髮的我挺喜歡=w=///
幸好十年後雲雀毛還不算太RP....




華麗麗的浴缸照(爆
大家撒玫瑰似乎撒得很high...XD
大家說我們都不知道誰推誰= =+因為我雖然是受但是他們說我的眼神不象受(毆





嗯,等我趕稿完再正式ps= =

テーマ : 腐女子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心情很好的一天

今天一早回來就看到DH網上分享的本:LAS的<生意氣天使>
耶阿好萌>一早回來的強心針阿阿阿阿XDXDXD
(雖然本子不知道被授權轉載了沒= =||||)

工作也博命提早完成了,在趕稿子了><
(已經接近一週都沒在公司趕稿了orz)


然後中午又見到了可愛的小D~
一如既往的萌樣(毆
不過看起來很弱的樣子..這個天氣都好象穿了很多都還抖的樣子- -...

今天最差的就是公司的網....
幾乎一整天都在斷掉..靠TMD


極限了= =|||||(腐題材)

極限了!!! 我畫到這個程度已經是極限了!!OTZ
昨天某大叔樣的腐女(程度根本不能相比較了)讓我試畫觸手這樣邪惡的東西= =

開始我是不敢了後來回家試下..哇...
完全是羞恥阿(炸

多次下不了手...原來..原來我還算cj的了麼=口=|||||

勉強畫了出來還是...果然我還是不適合畫道具係的阿(毆
還是直接H比較好....也是個人喜好||||

後來補了畫59的水手服貓耳版本的特典(炸


以下隱藏.(小心慎入,背後注意= =|||你的背後有人的話....)

続きを読む »

テーマ : 腐女子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混帐又撞期!?

妈的那个YACA你是故意的对吧?
CW第2天你就开始漫展?还在小学?够了你够了!!!!=皿=

让一堆腐气去污染小学??
不,重点是小学肯定是露天操场……只能盼望别太冷了= =

你当我神啊怎么CW就立刻回来啊不用买东西么???
幸好有人帮忙看铺,不然我还用卖哦?
不过我也不喜欢……这样又要留本子在这里卖了……算了反正我都印多= =
不过周边就只有我在HK卖完带回来卖剩的就算了。(我宁愿卖光,不用我带)

啊,保佑我在HK能租到公司宿舍吧TAT
那样就可以省钱了………………OTZ

テーマ : 雑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妹妹头好难剪OTZ

在家剪那个十年后云雀的毛……刘海天生RP所以难剪了点……
然后剪了还焦,带起来就有点像某角色||||

下图的角度由于是上往下影的结果就看起来刘海很长……其实我已经剪到眉上了= =
不过正面图怎么看怎么RP……就不放了……真担心下个周日影出来的样子……OTZ



テーマ : 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好萌的封底(炸

今天完成了DH本子封底?啊啊啊太萌了太有爱了???>我还是第一次会萌上自己画的稿子……OTZ
魔女云雀太可爱……DINO也好可爱哦???我现在都好萌DINO(炸
希望这本本子也会好卖吧…………OTZ





テーマ : .+.(♥´ω`♥)゜+.゜ - ジャンル : 日記

RB精品週邊~DH萬歲!

忙到沒時間寫日記了,但是看到美妙的周邊還是要show一下!
下次去hk又準備敗家週邊了阿阿阿阿好貴阿阿阿!!!


大部分都是從老婆的blog那裡刮出來了(因為我不知道去那裡找啦= =)

是毛巾~~~雖然沒打算買..(沒錢)可是看都很爽





然後是爆可愛的!!!!!!!!!!!!!oh yeah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的雲雀好可愛的dino阿阿阿(瘋掉






続きを読む »

テーマ : あ゛ぁ゛――(●`Д´●)――!!!! - ジャンル : 日記

問卷世界||||

最近很忙呀怎麼還是被病毒傳播阿||||
我懶了我不傳出去了...生花就生了吧....(挖鼻


FROM:dodo
http://dodo0718.blog50.fc2.com/blog-entry-405.html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可信嗎?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老師..因為可以改試卷.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畫畫.

3.你喜欢的颜色?
,紅

4.回答完问题以后,你会做什么?
畫畫..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日本.看同人志...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脾氣暴躁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先悶著,找到適合的人就一口氣全說出來..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右手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讓自己給更多人知道,讓自己的本子能賣300以上...(夢中...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打死不主動.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萌(這個算優點麼XD),說話毒辣(= =...),會關心人(偶爾)

12.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甚麼稱的上疯狂...........= =

13.想改変自己么..
我會自動調節..無須刻意改變.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麽需要改變
一般,能有更多錢就好了..

15.如果以后我们再也不可能见到,你最想和点名者一起做什么或说什么?
....如果呀....
一起吃飯餵食,一起睡覺一天....(毆

16.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我連省都沒出過哦..最美好阿..hk的日本漫畫書店

17.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蛋糕.................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讓我一輩子都有用不完的錢!有錢就甚麼都可以做到~

19.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
...........沒想過耶

20.10年后的自己,可以想象是什麽樣子嗎?
老了.







來自ren
http://renwen.blog89.fc2.com/blog-entry-60.html
同學們,抛棄羞恥心來作答吧!!XD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做過了而已吧?不過我好奇他怎麼做....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甚麼是紀錄點?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立刻以秒速拉完,然後束起褲子逃走.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大吼:誰搖桌子!誰在配音!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這個問題好深奧,我都考慮過很久,結果是不吃.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原來媽媽都喜歡cosplay...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轉台.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先寫上最討厭的人的名字試下是不是真的.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隨手扔掉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穿長褲.去買過新的.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沒反應.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有甚麼關係,反正都要剝皮再吃的.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會,殘渣.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其實我不清楚,不過我很愛.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一起high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戴假發上街.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我能撰倒進去麼....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老闆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不喜歡,我喜歡醫生護士.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放棄喜歡的人,要是世界毀滅了還有甚麼存在意義.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OPEN將是甚麼?因為他用頭走路....(毆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剪掉,拔掉太痛.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我很忙不要搞這些東西啦.....= =

11.11光棍節c影

拖了不知道有多久的水果籃子c影...
很努力的裝loli了一天= =||||

感謝煙花和景的陪伴~

意外的見到某人和某人已經是一對了~
因為一直都沒關心過所以根本不知道~不過事情過去這麼久也沒所謂啦!
只是,回想起當初哪段日子,真覺得......不堪回首阿~~~~~太幼稚了

反正我現在有我自己的目標~
追求的東西根本不一樣,所以也只會是2條完全不同的路.



偽loli的成果~


テーマ : あ゛ぁ゛――(●`Д´●)――!!!! - ジャンル : 日記

嘛!我還第一次見到如此雷的合本!

人生阿人生!幸好我在今天看到這個!
幸好我還沒托人買這本!

真TMD我沒見過一本cp基本都是雷到我死的,但是H部分卻比任何一本都多的合志!
讓我見識了!!!= =...

夏雲,夏59,5927,8027,D27,千骸....
真的雷到我要死!靠!MD差不多篇篇都是h...畫風很多都很窘!

只有山上的8059比較好........裡面怎麼盡是冷cp多阿="=

テーマ : 腐女子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睡美人》封面封底+精神狀態

我終于能繼續生存……OTZ

今天雖然能吃的東西很少……因爲怕吃不下又吐出來……
不過總算沒有嘔吐了!感謝神啊TAT
我終于能消化了……


身體好了手就開始癢……(本能嘛?
于是就畫起家教徽章來,反正都是要畫的?
畫了DH,十年後DH,白正,十年後HIBARI

只放十年後雲雀出來= =+





我想了很久才决定畫什麽的動作!因爲我要證明雲雀是誘受
不准給我配1827……=”=


曾經我見到有人買我的單人徽章回去配1827……我很無奈OTZ
我當初專門畫696而不畫69單人,就是不讓人配6927(毆),想不到現在都1827了!

不要啊啊啊啊就算要配也不要在我面前說不然我有種不想賣的衝動!(死

書簽打算畫秋蟬鳴泣之時,僵尸借貸,REBORN,還有什麽好畫呢……
最近萌點好像都只有這些了?!


順便發下完成的《睡美人》封面封底:


快死了!!

昨天還好好的,突然就在淩晨嘔吐!
還吐了3次,屙了4次…………
早餐也是吃啥吐啥,難受到死!一整天都空肚子……
結果請病假還要去看醫生…………
醫生沒說什麽就說要我去檢查大便!(驚
人生第一次啊啊抖???
【內容自動屏蔽】

然後等結果沒有什麽事,醫生就開吊針給我打……
打了2支用了3小時!無聊到神經啦!
估計是急性腸胃炎

好不容易打完了回家吃飯結果發現老爸又病倒了OTZ
啊他今天還照顧得我這麽好……(不過不是傳染

晚飯隨便弄點清簡的飯菜還吃粥,
我居然又吐了!
天啊!難道我一直都要這樣麽會死人的啊!!TAT
給我消化下去啦……想我點啊!藥又吃了針也打了還嘔!!!!

【欲望優先主義】

終于把稿子完成了TAT 本子名字命名確定!
就叫【欲望優先主義】!
名字够XO吧?我以後都走這個路綫了哈(死,你一直都在这路线
特典也决定好了!!
恭彌單人明信片?

注意:是裙子特別版!XD/////和裏面的衣服設計稍微不同哦!
終于有機會畫裙子了(毆飛,還是忍不住發草稿出來……





嗯啊和老婆說了很多東西……要见面还是一件难事……OTZ
老婆你真的是我的知音啊XD
DH萬歲!我們來發掘多點DH同好吧= =+
反正8059同好那麽多了……
也不差我一個作者啦……………………(毆


続きを読む »

錢包……

回家的時候搭車上了1部超擠的公車……想不到我居然被人偷錢包了
我的錢雖然不多但是裏面有銀行卡啊!=口=
TMD賊去死吧!!!!!還要我完全不覺得啊啊啊啊啊啊靠!!
手機還在的原因肯定是因爲我當時插住耳機聽歌,如果要偷一定要拔綫的我就會知道了所以他才放弃的!


真TMD的我要去報失+重辦卡啊啊啊啊!!

雖然我前2天說想換錢包……但是也不用讓我這麽快不見吧……

HB TO:羽~8059共浴圖

今天才知道你生日- -+
你指明要的8059共浴圖~~工作時間抽空畫完給你了^^
上色還有點倉促..希望別介意~~~><


我畫的59越來越乙女了囧



テーマ : 妄想系。 - ジャンル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