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冷呀TAT

好冷好冷快死了...天氣預報說到2號都是這個天氣阿阿阿orz
快點回暖啦[翻桌子.


火車站羈留的人好慘哦............orz
天阿好心點讓民工們回家啦


我好怕cw都這麼冷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H的僞情人節版

昨天C影了DH的僞情人節版,由于實在太冷,所以原定的天臺戰鬥變成了出ED冬裝約會。
說好我要玫瑰花的但是米亞早上才告訴我花店沒有【天意麽???
于是正經沒多少就老是KUSO啊推倒啊,某人又受,真是難調教啊…………
不過玩的很開心就是真的。

放一張上來好了。


中途發現我的相機莫明其妙的無法感應SD卡,
只有靠FREEDOM的機影了,于是其他照片都沒到手= =



最近開始了恭彌生日本的文本劇本(其實寫定先不算快啦……
而且最近幾天我的手也開始痛了,爆發性麽?終于手殘了。
死了…………我雖然早就預定生日本是18N,不過……
這次……似乎又色多一個境界了= =b
難道是因爲這本甜本沒有H所以我在下本爆發了麽…………OTZ一次過做够?!
算了我什麽都不知道【逃避】掩臉。

情人節本的預定越來越接近印量了怎麽辦?XD要加印麽???【毆

世界好謎!

我是因爲翔畫DH本所以才知道這個人。
因爲D君來我的帖子留言所以我去搭訕知道他認識翔。
原來翔和我上年就已經認識加了QQ,只是從來不說話。最近我才知道那個是他。
原來翔和我很久以前就認識的筆友是師姐妹。
原來翔和我最近2年認識的cos朋友已經認識10年。


世界太謎了也太小了吧??!!=口=
我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OTZ看起來很大的圈子其實是很小的麽???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最近老爸又無緣無故的跟媽媽發脾氣了,總是駡的很難聽(雖然我幾乎每次都沒有聽到……
但是爸爸就是太多疑了,總是他挑起來駡的,這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老是冷戰,真是麻煩。
煩到我都已經實在懶得說了………………
媽媽其實也已經超級忍得了……這次媽媽也不想說什麽了,說隨老爸怎麽想就怎麽想了。
哎…………這個春節一定過得不開心了……雖然我沒多少天在家……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這個家會散。

吼!!!!萬有新刊到手!

OH YEAR!!太正點了啊啊啊!!!


接待室H耶喂!!!!哦哦哦!!!萌到爆!
不過我怨念啊……差一點就騎乘啦啊啊啊!!!!27他們爲何要路過阻礙啊啊…………
不過雲雀忍耐不到而叫他們出去那個樣子也是彆扭得超可愛呀???///


続きを読む »

喜欢女王的人都是M !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我好喜歡女王受!!!
原來我真的是M!!![喂


無論是攻還是受我都是M阿阿阿阿囧

十年後DH.....

周6和米亞看著照片笑了一天= =

囧原來我真的笑得很淫呀喂.....這是誘受麼?



米亞你也太牛郎了喂~~~~~只剩下臉是攻= =


嘛~

今天和某人談了很多關于同人的東西,包括對圈子,作者,畫風的看法。
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呢!
有時候也想,會不會不知道還好點?也許還存在一絲希冀?
哈哈,不過最終還是知道了。

有些時候,有些小孩子嘛,思想是不太成熟的呢。
只是,有些時候我覺得同人的意義,他們還是應該瞭解清楚比較好。
商業化是需要的,可是,希望前提是愛。
同人志不同于書簽徽章,它是有故事性的。
如果沒有愛,故事一定不會精彩,就算有多好的畫功,因爲那只是個軀殼而沒有靈魂。
所以其實我幷不想聽到【只是因爲那個CP好賣所以我才畫他們出本的】這類的話。
有種不尊重同人的感覺。

此外,不是我說妒忌什麽的……
只是國內市場我真的感興趣不起來……不好賣是一個原因沒錯,還有就是很多讀者都比較追名逐利?!不出名的作者就毫無興趣,所謂的大手就是熱烈追捧。
當然,大手們都有一定的能力才能被稱爲大手……
只是我覺得無非要過分追求吧?那種熱捧的程度,有如超市大减價市民一窩蜂去搶一樣……

其實我幷不太想承認這是某人說的【國民素質】問題。
因爲,我也是這個國家的一分子呢(苦笑
而且,也幷不是全部人都是這樣子啦?

無論是什麽作者,我都覺得應該謙虛點好,不要因爲是大手就驕傲起來;
相信大家都喜歡謙虛上進的作者><
我所認識的作者們都很好人很謙虛???

很久沒寫過這麽長的日記了……
因爲實在有感而發,如有得罪的地方請無視過去吧?謝謝觀看【毆

好感動也很激動!

在工作不順心的時候,本子預定量是我最大的心靈支柱了!

從來沒想到的是DH新刊《MY DEAR BOSS》在發出預定2天內,預定量能够達到26本!
我感動到快哭了?
這對大手來說也許不算的上什麽……他們輕易就能賣到個200.300本,
可是我不能,也許是我還沒到那麽害的程度吧?嘻嘻??
所以這個預定量對我來說已經很驚訝了?^^///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大感謝大家對DH的愛???
請繼續猛烈點吧????就算不買本也沒關係??請和我分享愛呀!

今天生日啊哦哦!

很開心,QQ,MSN好多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好感動??謝謝大家?以後還要多加照顧哦=3=

回家我以爲位照常,誰知道媽媽居然加菜!!還買了蛋糕給我???
啊啊好幸福!!!!TAT

這個生日很開心。
我和廣州電視臺是同一天生日啊………………= =
不過我比它老一歲…………OTZ

テーマ : 今日の出来事 - ジャンル : 日記

新刊發布?


突發情人節甜本?MY DEAR BOSS
名字很有愛……其實我很喜歡DREAR HONEY…不過不能再用了|||||
封面難得的上色和諧多美好?=3=我喜歡

PS請相信這是甜本哦哦哦!!!一向除了KUSO本就是工口本的我現在居然也能畫到甜本啦!好神奇啊(毆)這是愛呢??(爆)
雖然本子內容好像沒有和猫有太大關係……
但是其實是爲了下册的……工口本而準備的(喂你的本質根本沒變嘛!XXXDDD)
下册可以分開看的喲?到時是作爲恭彌的生日本來出的^^





本來是打算畫恭彌單人的,不過構圖了3次,
結果發現是截了DINO,然後恭彌依偎著DINO的感覺超甜?
(還是爬上去的睡哦哦??BOSS你要忍耐啊????
畫紋身畫到我好有愛////////
這次的上色難得用了一點其他方法,所以看起來顔色比較和諧?!


之前一直都是畫誘受恭彌,可是最近似乎比較萌可愛的恭彌多一點呢||||
所以連自己的故事都有點這樣的傾向………………
接下來的2本DH本的預定全部都是BOSS的呀!!(喂
就算是甜本的BOSS也是很無的說……
希望大家喜歡各種各樣的DH???????

會敗家!阿阿阿

最近又忙又懶所以都懶得寫日記了||||
一有空就是在畫書簽和本子……
有時候覺得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瘋掉了啦……幹嗎在這麽短時間出那麽多本嘛!

Ps新刊讓人敗家……
好多DH新刊!!!才2周沒去書店看而已啊啊啊啊!!!
以下都是要敗和準備敗的本……(有些還沒放出來呢………………共3000多YAN
萬有好有愛!LAS都有愛!!=3=/////



請不要泯滅我對8059的愛

RG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覺得不爽.
詳細我不願意說了

我想說的只有:
我愛DH,你不愛是你的事,不要評論我的畫.就算是玩笑.
老婆,我對不起你,以後不會這樣麻煩你了,
以後再也不做寄賣這種事.是我的錯,是我讓你們無法8059一連攤.

你們很瘋狂我可以理解,但是畢竟我現在是沒以前那麼愛8059的了,再這樣下去怕且我會完全泯滅掉.

當然我也不想,我還想出8059本,哪曾經也是讓我瘋狂的愛.

縱使我知道我自己的本遠遠不及他們的好賣.不過我依然會努力....

DH現在是我的最愛,我會努力的畫好的,我會改,會努力....無倫前面是如何的路

就這樣.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