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也墮落了==凸

搞2天,收雙倍錢,還要搞到10點。
MD.沒錢沒精力沒時間啊阿SAN!

(廣東話開始)
學埋曬好似YACA呢D甘賤格既行爲,做規定依加一定要人賣到9點半啊?
我賣曬啦提早走唔得?我累了翻去休息都唔比啊?
早上10點幾到晚10點12個鐘頭你就有門票收入啦,系米依加你送飯比我食啊!?
癡線架!!!12個鐘頭你覺得好好玩咧?還要2天!
真懷疑主辦方有無腦架!
甘有種搞大個活動你不如只收一日租啊好唔好啊?!
900幾元你當我們個個都大手好好穩啊!SH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改版進行中

網站真的廢棄了……OTZ我也放棄了
於是部分COS漸漸轉移過來,舊的就不轉了,多到我眼花= =
新的COS就會更新在右邊的『COS貼圖區』。
目前是3枚NEWS……


然後這是預定的RG推出的女體無配本封面XD
內容還在定……OTZ

十年後DH

私影算是完滿了XD
雖然DINO有點不入狀態?但是總算成功了(?

後記待補,預告2張。







賣大腿XD(爆
這次是賣肉沒錯…………OTZ

新刊計劃預備

新刊計劃預備:囧TZ
十年後DH,女體化DH無配,
NO NAME2可能有,
V家本惡之召使可能有


目前休息中……後記依然懶得打……
不知道這次爲何特別累,回來好像散架一樣了……手痛肩膀痛= =
沒事也不想出門,好像精力一下子用光了||||

CW歸來

由於YACA也被和諧了所以我提早出現了==
(期待已久的)CW就這麽過了?

很累啊真的很累,不過本子第一次這麽好賣。
再錄完售了?大概80本……賞味還剩幾本,麻醉藥也超乎意料的賣掉了10本(因爲是這麽舊的本子了OTZ),睡美人依然是5本= =……
無論是預定還是現售也是第一次這麽賣這麽多?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代人買的就好多好多……好重啊……占了我半箱子……真的是2箱子書運來,一箱子書回去……OTZ

攤位照……
居然收拾完所有東西才記得照相OTZ啊啊啊我好低能




以下是所有的書……(多麽宏偉的高啊?)


(攤開……)




然後其實只有這部分是我自己的啦(驚!!!





好累……後記待補……先去補眠……

CW準備!

消失日期:8.22-8.26。
CW和YACA= =+

問卷點名

一張不算工口的問卷= =+
答得最爽的是DH女體那個=3=
覺得這個設定好適合!(驚




然後和其他人說了然後猛然發覺我自己我沒畫過69女體呢!
於是試試了==超乎意料的順手……
友人看了直接一句『蕩婦』 (咦?
真的這麽明顯麽??我覺得只是很八婆的樣子(毆
最近畫的骸真是超崩…………OTZ

新刊拿到手!

去的時候真是歷經波折啊……
居然坐錯車然後轉對車然後那車開著開著居然空調壞!(翻桌子
熱到要命我還是忍受不了!於是下車!!
結果看到相同的總站又換了一部車轉……誰知道!這2部車的總站相差好遠(跪地)
我已經累癱了熱到周身汗……
於是決定直接打的去印廠……
成功到達==…………

拿到書基本滿意?
還是……好重OTZ只有我自己拿……差點擡不上車……
有2處BUG……不過不告訴你們(喂)自己去找XD
因爲問題不大而且沒時間重印了==+
特典印了70份但是分了幾個展感覺還是好像很少==b算了……
明天寄最後的快遞和平郵……後天就去香港了= =+
忙……沒停過啊累

廣州天匯城國際動漫節取消!!



真他XO的害啊!!!
前天(8.18號)才通知這個漫展延期到12月底!哎呀真他凸的好笑耶?
哪有漫展延期延半年的啊?一紙『政府通知』害到多少人破費了啊?
那些簡直是連賠償都補償不了的東西啊!!!

12月底大家都快考試了拉誰還去漫展啊?
只是聽說有人想在東站製造什麽事件那樣就禁止東站搞所有的大型活動?
拜託,要搞事什麽時候都可能搞啦!不差漫展吧?而且東站本來就這麽多人!!!
『抓到犯人之前都不給搞活動?』哈哈哈哈真是好笑耶!
多麽強大的美好的『砍腳趾避沙蟲』的方法啊?
很好很強大!!

去你的『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把你的菊花晾出來給大家打也許不錯)

塗聊

據說本來是彭※列人妖部,但是裏面有多少人是彭※列的啊爆
雲雀還是後來耽進來補的……
我好喜歡69的爆炸鳳梨頭////(毆
畫白蘭的爸爸一直掉線==b
王子也很美好……DINO就……那個手在幹啥……
(糟糕了我最近真的傾向69受了……)




這張是LULU提議的,然後因爲懶得上色所以只有白紅3色顯得更加血腥(?
於是……好像不是很多人看得出……王子是我畫的……(默

C74戰績

所謂一旦懶惰開了就真的很懶OTZ
已經幾天沒更新日記了……因爲忙著送印和處理預定名單……已經快虛脫了……
我下次開始不簽繪了……真的會要人命的==……下次連簽名都現場給算了!
書好重啊啊好多!!我下次都不出厚本了啦T口T
帶了一次去了還是要寄部分去……OTZ這次真的太多東西要帶了……
還有易拉架呢……OTZ




然後C74的戰績出來了……基本上想要的都買到(因爲是大手嘛……)
就是『爛漫』這本……訂2場都買不到=口=!看來真的是沒緣分了……
今次本子據說很多『咬』(請分開來讀XD)
我很期待萬有的無配啊袋子啊本子啊啊啊啊(瘋了)
噢噢噢噢!!

修羅完畢!

撒花!我的手都痛了!MD!我要休息!!(雖然沒可能拉==)
剩下的日子還要畫LAMBO和服明信片……印易拉架……印卡片……畫特典……
我要死了……


可能CW還要出ZONE-00的紅緒==b
幾天內能準備完麽OTZ

鏡音系列的悪ノ召使&悪ノ娘

之前是看到有人COS我才看的,……這2首歌無論是畫面還是歌都很正點哦哦///
我又迷上了雙子了(喂
之前曾經對初音更加有愛點OTZ
很喜歡這個鏡頭呢XD
V悪ノ娘


個人覺得最感動還是第1個(哭?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PV?Full】




悪ノ召使



大家有機會也聽下XD?悪ノ娘好像是4角戀糾纏?看不太懂……
RIN好女王(爆)

SHIT

真TMD我的心情好差!
爲何CW這次個個都不能借住啊(哭
個個都有親戚來(咬殺掉!
想找個便宜的旅館都難?!SHIT?
真TMD的※運!(最終還是忍不住罵了)


8059路過的某1P

地獄趕稿啊啊啊啊本子要趕上啊謝謝老公幫我勾一頁啊(哭

C74乃是敗家之日!

於是我在最窮困的時候依然要敗家啊啊口胡(拍桌子
又看中5本左右了= =……

萬有這傢夥居然3本新刊……
杏的也好吸引啊……

新刊封面出爐!

終於畫出來了……我史無前例的畫到紙都撕爛了幾張……最終還是決定Q版OTZ
其實封底也畫好了,不過先神秘一下。XD
名字居然是想到『無題』——『NO NAME』
難得的全年齡本啊(咦?
其實是趕不到畫工口而已吧(喂



實際內容還在畫……多少頁多少錢暫時還不知道……OTZ
估計不超過30P和30RMB或HKD
暫時打算印100本,不接受預定,只限會場售賣(能帶多少本去也不知道==……)
於是想到什麽再更新,繼續去修羅……

HK ACG歸來?

5天,玩到HIGH到爆,也累到爆……
其實場內沒什麽好買,對於我來說哦= =
人很多,快擠到頭暈了=3=

於是以下是簡報:

DAY1:轉生學院?紫上結奈
最初是跟團的,一直一直拖了沒有出的角色……
於是就出吧……估計以後也不出了? ?
(同行的朋友出REBORN,有個大叔說:“你們COS得好似啊,COS著什麽啊?”爆死)



DAY2:VOCALOID?鏡音RIN
現場耳機爛掉了!(吐血)於是死命的粘回去……OTZ
本來只有自己的一個很孤獨可是又不敢搭訕別人(毆
後來撞到某一隊也是剛好缺少鏡音所以一起玩了XD雖然照片還不能回收……TAT



DAY3:月面兔兵器MINA?霜月MINA
宅宅宅死了……一直都很怕被宅男圍OTZ
這次又是我挑戰的底線……(好X恐怖? ?||||)
還有就是玉米好重啊啊好重!!!!!(倒地



DAY4:REBORN?雲雀恭彌
純屬意外!只是被叫去一起出……雙18
自己的東西都沒帶去所以都是人家的……話說那天我沒拿過拐子照相==b


DAY5:REBORN?雷歐
100%的意外……本來說朋友出尤尼所以我想出小正陪她……
結果……毛沒帶……但是超級莫名的是居然我的真毛很雷歐!!
…………於是改出雷歐了(喂你很沒節操耶!!
我兩年沒用真毛出COS了耶!!!(居然我的真毛像雷歐耶!!


不過雪瑩的尤尼好女王啊好女王!!!(不是LOLI是女王!(喂
(居然有大叔說尤尼是COS麵包超人……去死……)





於是我在8號風球下回來廣州,塞車塞了一小時……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