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凸你派出所

呢篇野淨系得閙人加咋!!!
可以唔睇加!!!
仲系白話加XD

專門去找你卻關門!
警察做阿柒頭!又要去穩多次!好煩阿你們!
我只系去申報一下咋嘛!!!
果然政府都系死大爺!!!?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遊園會開始報名了啦XD

遊園會25號開始報名了噢XD
詳細請戳:http://sin-ciel.org/WRC
感謝支持!!收到報名表了好高興///

(對不起我是過期新聞囧(喂

忙碌之中的補後記

回來之后一直忙……
為什麼還那麽多東西要做OTZ(毆
APHO的籌備工作,網站更新。
草稿故事,稿子劇本。
新週邊製作,舊週邊加印……

YACA補記事:
由於裁縫的RP我窗掉了RPG的伊萬……改出公式……
貌似一直都顧著玩,差點忘記派傳單和照相……|||
中途星星還掉漆了……我無比鬱悶的就不想再出去了……
然後照相的時候小耀又太害羞=3=
能要的照片沒幾張……(喂

總覺得這次YACA的生意一般,應該不是位置問題|||
我覺得太多山寨攤了啦囧
謝謝寶太太的幫忙看攤????



CW29補記事:
感冒本/DHL本場完售感謝!
感冒本香港下一場應該沒有賣了……殘本極少|||
不過會出新刊的XD感謝支持!
朋友忘記帶MISTER的盒子來……於是我就山寨了(爆)
怎麽兩場COS都那麽餐具啊OTZ|||
我一整個就像送外賣的呀!!!!(毆




在香港買的熊貓餅乾超可愛!?
不同季節還有不同味道XD



謝謝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QAQ 我好喜歡啊啊啊///
這個耀只能脫衣服太可惜了為什麼不能脫褲子(喂



回家就收到之前在虎穴訂的本子了……
是不是意外我還會買DH呢XD(喂
右下角的丁諾冰3P本太正了!可惜沒插*(喂……全程道具PLAY啊?3?)
左下的丁諾本好虐心啊……TAT 老爺別這樣虐太太嗚嗚……

YACA-CW簡報

詳細的過2天再寫!累癱

YACA-伊萬公式。


和小耀(光希)+看攤滾滾(太太)的合照XDDD


CW29-密斯特(甜甜圈品牌擬人化)


YACA+CW收獲?


YACA与CW

消失期:2.20-2.22.
YACA CW直踩????這段期間都在香港了=3=
YACA我出公式服伊萬,身邊會有隻NINI。
CW我出密斯特XD

同學聚會

居然這麽囧
一半的人臨時甩底!!!!

答應來就別當天下午才說不來啊SHIT!!!!!
下次這樣誰敢組織啊!!! 丁頁!
雖然說玩的還開心?3?有人請吃飯和唱K……
但是對於當天跑單的人感覺真無奈==

手冷到不想畫畫,露中短篇緩慢進行ING。
昨天看某露中羞恥PLAY文看到我M體質爆發。(喂
CW決定出MISTER DONUT的擬人化COS,可能會看到個拿著一堆甜甜圈的笨蛋。
其實我喜歡Starry☆Sky 的郁和星月的CP,我不愛女主。
今年的COS預定多的好可怕救命OTZ
耀音好萌啊>w<
YACA可能出不了RPG的伊萬……裁縫拖衫我恨你……
無聊在玩露中接龍文……

小黃圖……

被人坑(?)的劇本的工口故事啊XD
雖說是羞恥PLAY……但是我還是畫的不夠激……?3?
手都給凍僵了靠(喂

情人節快樂?

年初一!露中派利是!!!
結婚了的人才能給利是唷!! (意味就不用特別說了哼哼(毆
是說露中不是說我==|||(汗)
利是

我真的很閑的在家裡畫畫……(毆
不用拜年真好TVT

新春露中賀圖?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呀????


新春附送露中賀圖??
難得的情人節和春節疊在一起呢!相信情人們都很難抉擇和誰一起呢XDDDD
如果有空YY到的話,說不定YACA或者CW出個小草稿COPY呢(可能性50%)
賀圖


再奉送一張隨筆耀XDDD(別問我為什麼脫衣)





另外今天和友人逛花街呢XDDD
一路上YY各種週邊(噴)
我腦子果然沒救了OTZ(毆

不知道為何很喜歡彩虹風車結果買了2個……一大一小!
買大風車的過程很搞笑哇哈哈哈,我們欺負了那群年下的男學生XDDDD(毆
夢冰你超會殺價的!!(拇指!)


買了新錢包!!終於買到適合了嘿嘿!!
哇哈哈哈好襯啊啊啊還是熊呢XD(毆

試妝日

長條海報版露西亞
貌似沒有了圍巾就很多人不認得了……OTZ


貝阿朵便裝
偽啊啊啊啊?????等我做正式……頭花未買到TVT



因為看了速食擬人化最近我好愛這個啊啊啊啊??
甜甜圈腹受///////////
遲點一定要出他啊啊啊////

這人,不爆不行!

Hedeu!!夠了!你自重吧!!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曾經我是以為你是愛DH的才認識你,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誰都愛錢!可是愛錢都要有良心!
我想問你的良心在哪!!把作者當搖錢樹嗎?

你怎麽可以做出已經問作者拿了郵費和寄賣費的前提下,還私自升價現場販賣!最后也按作者給你的價格去結算的這種事情!
中間的多出來的錢哪裡去了!打算私吞嗎???
好吧,這是我朋友遇到的事情,那我呢?
你更過分呀!!!
居然拿我再三要求扔掉的日文版本子拿去賣!還升價!!
以為我不知道嗎?
以為你寫二手就可以矇混我嗎?
告訴你!日文版的本子我只委托過你在日本DH ONLY場販售!而且在合同書上寫明:賣不完就棄本!不帶回來販售!
你呢!不但偷偷帶回來販售!已經被我朋友抓到過你寄賣去臺灣的同人實體店!然後還監督你把所有本子回收丟棄了!剩下最后的5本你還發誓一定扔掉了。
結果呢!?這5本在上海家教ONLY會場出現!
你他媽的發誓當吃菜對吧!
你怎麽和我解釋?你說不知道?
你說是二手?
告訴我誰買書會買5本一樣的然後二手賣出!!!
你說不知道朋友給你寄賣什麽書?
那麽問主辦方的時候為何有標明數量和單價!

最終你也裝不知道,不想對我解釋對吧?
告訴你!你裝不了傻!!這本書只在日本販售過!
中國大陸包括臺灣都沒有販賣過更別說你能找到5本一樣的!
你所謂的朋友也不可能買到!別告訴我他在日本買了我5本一樣的書!
那麽真夠他媽的謝謝支持了哈哈哈哈哈!!!!
別以為推去別人身上就一乾二淨了好不好!!我不是沒腦子的!
撒謊也請打圓場一點!你已經在自相矛盾了!
你做的事情已經夠多讓我失望的了,再見!以後我不認識你!
夠了,我也不想再聽解釋了,其實你也不需要再給我解釋,錢我也沒打算拿回來,你就安心的收下吧!我就當被狗啃了,不會再追了。

波立百合組!

菲利子是攻!!!!!
托裡斯是人妻!!!!!

終於影了這對百合組XDDD
由第一次試妝民族菲利到正式拍經過了4個月多……OTZ
不過立陶也美美的XDDDD
這次的環境真不錯???XD
可惜天公不作美都在下雨……唯有主打室內了TUT


發覺我原來出了不少次菲利了!!!!!!(爆!

我怎麽可能不足這個啊啊啊!!!!

昨天打算去蘿崗公園看梅花,因為看到電視播出很美……
誰知道去到已經都結果了啊啊啊啊花在哪裡啊混蛋!!!!(摔!)
欺騙我感情啊啊啊啊!!


果實是青梅……


公園內的高架橋莫名的建筑……(??)
居然是是日式風??


旁邊酒家的走地鷄……
毛色真鮮艶……



測試:
我所缺乏的不足的東西
工口???
還3個都是工口????

无#26631;#39064;



今年的漢字……
肉食==???
今年の漢字占い
萱草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C)今年の漢字占い (C)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PR)北斗の拳オンライン

APH ONLY公式站開通

APH ONLY公式站終於搞好了TVT
歡迎大家用力戳阿XDD

APH ONLY EVENT★世界遊園會★
基本資料都在裏面了!報名表還在弄ING……
忙了幾天終於把圖畫好了,也感謝命的網頁代碼支援TVT
幾年沒做網站真的什麽都忘記光了哈哈哈哈(喂

總之就這樣開始了?希望大家能支持!><

公式站進行中

版頭頁面……
繼續進行中……
預計三天內能完成公布。感謝CE提供網頁空間!
圖全部都自己畫自己設計……好累TVT

嗯…決定了,我要辦廣州APH ONLY

算是蓄謀已久的突發計划?!
不是開玩笑,是認真的說:“為了愛,我想好好的辦APH ONLY。

不是廣州元旦才搞完APH ONLY嗎?
是,沒錯,但是……有愛嗎?
不是我質疑,而是真的我完全感覺不到愛

那他們為了什麽而搞?
嘛,個人認為吧(苦笑),總有原因的,對嗎?

這是我第一次想認認真真的辦一場展會,難得有財力和時間,明年我就不行了(無奈)。
所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唯一的了。

有人質疑我,作為一個作者只有一個人的我,能勝任嗎?
人家一個有人力物力的社團都做不好的事情,我能做做好嗎?

沒錯,我承認,我人力是比不上,但是有心的話,人力可以再找的。
身為一個參展這麽多年的參加者,我也知道社團需要什麽,COSER需要什麽。
我一定會留出COSER活動的場地部分,即使這樣需要付多一半的場租。
而且,我想搞好一點,絕對不是為了賺錢,頂多也只能為了回本一部分。
成本已經算過,預計好了要虧本的。
反正我就不是以盈利為目的。
也有人說,我這是拿來辛苦自己,甚至我爸都這麽說我,
不過,我希望能搞一次,能讓大部分社團和參與的讀者滿意的展會。
能做的範圍內我都儘量做。
希望能成功,就這樣。



公式站和場次名稱/時間,宣傳單都將於最近發出。
希望留意和支持?
謝謝?!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