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刊《MINE》預定開始!

新刊開始預定了噢!
詳細請點下XD:
★APH個人志★《Mine》

新刊的草圖……
總覺得伊萬每本都要整一次容的感覺(?????)
但是小耀卻沒怎麽變化……
未命名


明天要外拍中華一家
今天買了4盒棒子(?)來一人一盒做代表(靠XDDDD
DSC02037.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INE》封面完成

封面終於 畫完了(抹淚
總體說我還很喜歡(掩臉)
因為是虐的內容我選擇了灰沉色系上色……還是很不習慣OTZ
00MINE.jpg


大小耀合照!
山寨真害!日本都還沒出耀,這裏就已經有了XD
左邊是爸爸送的大耀耀(可以脫上衣噢),右邊是我自己買來送人的小耀耀(喂,可惜不能脫衣///)
DSC02020.jpg

封面大概…

差不多畫完了...(跑
wie.jpg

moe系!

居然在廣州看到熊貓餅!還是祈願合格版!!實在太可愛了哦哦哦哦!!


YMC唯一買到的MEIYOU的馬修本=3=
(封面真有愛……)


很多事情沒做,相當的煩躁……唉

YMC遊記……

在家化妝化了一早上……(我真會耗時間……OTZ)
今天出的是耀君……真相一張…照片都在朋友處……
沒辦法自己太蠢帶了相機忘記帶內存卡囧……


去到YMC的時候人貌似走了一批了……
然後借朋友的麥克筆畫了露中XD
(後來蠻似被很多人影了???)


新刊封面局部草圖ING……
被朋友說很R18的封面(捂臉


學園本完稿啦!撒花!

今天把學園本全部完稿了喔喔喔撒花!!!
趕忙準備畫新刊了好忙QAQ


然後抽空把RG5的照片P完了><
海貓謝絲塔45????

本家的第3本單行本雞血!

本家的第3本單行本終於是連五了喔喔喔喔喔!!!!!
這本一定要買正版了!!!! (前面都買了盜版?3?(毆

我的眼中只看到露中(所以旁邊模糊了(喂
不要介意阿爾被字擋住!誰叫他那麽高!(喂


雖然露中被分開擺了但是覺得沒什麽不妥XD
反而露中擺一起會覺得耀耀更加矮耶(靠?
伊萬好可愛喔喔喔=///=
耀耀的動作好夸張(?
亞瑟和耀的腰都好細(羞掩臉


只是我有點想不到13CM的身高差原來有到肩膀那麽害嗎……?
按三次元來說其實最多大半個頭而已吧(?
好吧這是2次元……(喂

學園合本封面完稿!

封面完稿,內頁加繪四格中…………

如無意外標題會燙紅?!
這次的顔色比較沉色……無奈OTZ
我按照本家的顔色畫了還是OTZ……
第一次畫正常比例的獨伊呢XDDD真的不是太懂OTZ
00f副本

整理了一下……

每次去香港都習慣會抽扭蛋,基本上我有銀魂就會抽XD
目標就是總悟!!!
不過抽了這麽多個總悟我都沒挂一個在書包或者手機上OTZ
都不知道自己抽來幹嘛……(喂


每次去香港一定會買的熊貓餅乾!
圖案很萌也很好吃////還有不同的表情XD(好蠢
不過還是原味好了……上次的冬季限定焦糖味甜死了OTZ


看見別人出清忍不住買了下來,菊家畫露中的實在太少了XD
都是菊受本多……|||||||||菊受我只看希日的說??+
第一本拿到手的露中ONLY的日本本子XD


影了一頁內頁上來XD
NINI被伊萬KISS了臉紅////好可愛!!!伊萬也好萌喔喔喔!

APHO場地KO了!!

今天一早被CALL去和太太談場地的事宜。
這次的館長很好人啊啊啊啊啊 !

APHO場地成功簽約了我好感動?!!!!!!!
官網準備更新了喔喔喔喔!!
報名也可以繼續接受了!!!!大感謝!!!



然後這是《學級革命》的封面草圖?
要加油了XD(總覺得露中+獨伊還是很微妙XD)



最近實在很多事情要做啊OTZ
本子/考試/畢業設計/APHO……

稿子ING

忙到連日記都沒時間寫了OTZ
學園本的封面要重畫了啊啊啊啊
因為改了雙人志OTZ
原定的計划都一團糟了為什麼時間那麼緊T口T
內頁今天終於畫完了啊啊啊啊!!!

但是我的個人志OTZ……完全……沒動…………

學園波立預告

今天去影了女裝波波?
女裝波波超萌喔喔喔喔喔!!!!!
女高中生超好玩的XDDD(靠
可以隨意騷擾人妻君vvvvv
看不到臉的預告王道(靠

累的趕稿期XD

最近都在趕稿OTZ
都沒什麽好寫……?3?
腰酸背疼了好一段時間XD

好久沒過趕稿的日子好不慣XDDDDD

RG5歸來

流水帳日記?

4.10
過關的時候很多人OTZ想不到……這個時間還多人|||||
中途還發生推撞事件XD(你興奮啥)
火車上還遇到癡漢OTZ謝特!!
順利去到賓館之後就放下行李買東西,爸媽交代的東西都買了(旅行手信樣?)
然後面交完就自己去逛信和?3?
敗了這些書……

【超猛S攻】?看標題想噴飯……看完裏面其實我覺得不算很S也不算很猛阿……(喂
【GP學生會執行部03】終於出到03了!!可是整篇沒H好不爽(喂)基本也沒我喜歡那對(斜視)
【執事★遊戲】我覺得這部的攻比超S猛攻裏面的攻還要S耶(喂
【瘋狂怪醫。芙蘭04】超愛這部獵奇的書!!!可惜沒有前面的賣……不然想整套買OTZ
【都市傳說3-4】覺得這個系列都不錯的說,諷刺暗喻比恐怖的感覺要多,部分在網上沒有看過XD


然後夜晚娘子下班了就來找我XD?
把東西給我了=3=///真是麻煩娘子了XD
然後兩人說了很多吐槽(咦
談話超開心的XDDDD知道了娘子過去XXOO的一面(什麽啦XDDDD
XX00=不為人知(?)
後來一起去了吃飯?v?兩人吃了3小時(喂
其實早吃完了就坐著店裡說話XDDD
說到飲品都喝完了(喂
然後11點多把娘子送回家?

超開心的約會+晚餐(咦?)


4.11
RG當天,早上7點多起床發覺喉嚨痛的要命,下去7-11店買了幾包潤喉糖,還蠻有效的。
然後趕時間打的去會場了?
少有的在會場出女人(喂
謝絲塔45?

多謝鳥神影的這麽好看>w<

踩著13CM的鞋子真的蠻要命OTZ
當天只要我是單人行動的時候被圍影的次數多到都忘記了囧TZ
果然三角褲是男人的夢想麼?(咦【友人說的】
當天只有我一隻TVT 410和00快點出現嘛???

RG收穫(下)
只買了2本……可能因為和CW太近,所以大多沒有新刊……
或者新刊都是DRRR……沒興趣(挖鼻)
上面那本是歌譜XDD
本家的圖實在好可愛XDDD



裏面的首頁圖!
哦哦喔喔本家我愛你的順序!!!
米英/獨伊/日/法/露中
重點在最后/////////(喂

唔喔喔喔喔(你叫夠了沒!!!


消失報告?

4.10-12消失去港家咯XD
期待明天和娘子的逛街約會=v=////

收到了老公送的東西?
滿滿的愛意喔喔//////幸福死了>3<

告白巧克力XD
手機繩?熊貓好萌啊啊啊!現在的手機都挂了一大串了囧///
本子,還有好多老公親手畫的東西(羞
露中10人合本好有愛////

老公我好愛你喔喔喔喔(回音

關於廢柴兔

廢柴兔目前耀家都是被河蟹了
似乎官方也沒辦法,不過我并不打算改BO。
用了這麽久,對FC2還有相當的感情,希望能早日恢複吧囧
所以說?
Blog是不會改的咯?
(至少暫時不會改XD)

本子的公式站為了大家都能看就近期會搬家,
搬去新地址是:(域名多有愛XD)
http://ivannini.dou-jin.com/
東西會漸漸搬過去?3?

清明拜祭

上年由於親戚要聚齊,上年的拜祭祖先沒有去到,
今年就到可以去了,拜祭了爺爺奶奶和叔輩們。
由於不是正清,今天很少人呢!氣氛也清爽很多,昨天看電視似乎都煙霧瀰漫……


今天去拿了謝絲塔的衣服,裁縫做的還不錯?
另外最近入手很多唐裝扣||||
計算了一下我做了+準備做的……一共是6套王耀的衣服呢……(望天
伊萬的才做了4套OTZ
原來我真的那麽愛耀君喔TUT///

長隆一天游!

去了長隆玩?
想不到清明假期還那麼多人囧
离上一次去長隆都有好幾年了呢???
這次是腐女子4人行?

進門就是看到真人銅像!!!
帥斃了!!!!!!!
時不時還突然動來嚇人XDDDDDDD看著一幫女的尖叫着跑掉XDD



手信店
滿滿的滾滾XDDDD



垂直過山車
在上面停住好幾秒才一口氣沖下去,爽!!!


上次去的時候沒有遇到巡遊,這次就有遇到了!!
啊啊啊外國美女好正點???


男生也很正點!!!!!!帥!!


宮廷公主服很美?


這堆裝飾好噁心囧 無法理解美感OTZ
怎麽看怎麽噁心……OTZ(那你還照?


人打鼓喔喔喔!(大家見到外國人都很興奮XD


超可愛的還打招呼了>w<


以下沒圖:
垂直過山車好爽!!!
看介紹才知道過山車原來是伊萬家的起始--法國家的改造--亞瑟家的改良……
伊萬家早期做了一個30米高的滑梯……(滑下來褲子不破麼??)
過山車還分懸吊式,騎乘式,竪立式,翻轉式……等……
(這真的不是XXOO的48手麼??|||)

四維影院實在是囧!
感覺就是被吹了被噴了被舔了被摸了還被戳了(喂
廣播還一直說賣點【耳後吹風】
【讓你不僅得到視覺上的滿足,還能得到感官上的滿足】
怎麽說呢……真是的……(斜眼

長隆去了2次都沒玩水……(懶得帶多一套衣服去換囧)
其他人就玩到夠了然後全身濕濕的去換衣服XDDDD
總之玩的很開心><
之前的壓力好像都一掃而空的樣子XDDDDD

亞種又來了XD

因為有人說想看化版的萬音XD
於是出來了亞種了!!! (玩上癮了?)
調色了和改了少許設計和拉長了身高?
似乎大家更加喜歡這個亞種XDDDD(畢竟化比較受歡迎呢???)
*點開有大圖v

喵咪?

最近有2只貓常常過來家裡附近的露臺?
似乎是貓媽媽和小貓
應該是在對面的單車棚頂搭了窩030
時不時還會聽見小貓叫XD
小貓好可愛vvv



今天去拿了新的顯示器回來?
運動了一場真累???

愚人節禮物?萬音コル★

沒看過耀音的按此

基於怨念於是畫了伊萬版本的喔XD
就當送給大家的愚人節禮物好了????XD

【萬音コル】誕生?♥
*點開有大圖v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