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K ACG行

終於買了新揹包!和太太一起去買的?

然後忙了2天到HK之行了!
消失日期7.31-8.4
這個月我寫的日記少的可憐啊……囧

臨走前放一張預告(?)
IMG_1527.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鄉報告

長大之後第一次回我媽出生的地方……
真的……好鄉下啊……囧
一個滿是走地鷄的地方
一個白天天好藍夜晚星星好多的地方
一個市場滿是蒼蠅的地方
一個出去縣城要搭40分鐘單程車還抖的要死的地方
一個連認識的牌子的雪糕的都沒有的地方
一個連鉛筆和筆芯都沒的買的地方
一個連網吧都沒有的地方
……
與世隔絕了一周,我回來了……
回來接近12小時的車程,我屁股好痛。
太多了,說不完。
PS:牛屎原來好大坨啊……(喂
PS:這裏的鷄好肥!

景色完全沒P過,太漂亮了!
DSC02375.jpg

肥雞雞們(隨處可見)
DSC02378.jpg

隔壁農田
DSC02381.jpg

隔壁小孩(其實我的目的是貓貓)
DSC02397.jpg

村裏最大的一條路
DSC02413.jpg



我忽然慶幸,我生在廣州。



然後無聊得每天都在畫畫草稿準備新刊……

難得得好茶XD
AA.jpg

沒意外是新刊封面了估計……
AB2.jpg

宣告失蹤

很久沒來了OTZ
之前APHO,從14號失蹤到20號
回來又封面,日記都沒空寫了
明天開始回鄉,直至ACG之前才回來,
真的好忙喔OTZ

消失日期大概是23-28號有人會想念我嗎(喂

APH ONLY世界遊園會REPO

大家好,這裏是主辦的REPO?!
感謝大家這麼熱烈的支持這次活動!
本次活動進場人數超過了1200!!(掩臉)
活動的整個過程都很坎坷,選場地換過,甚至在舉辦前2天去派出所問才被告知要停辦,但是已經布展到這個地步了也不可能說停就停,於是場地方館長決定隻眼開隻眼閉這樣。
活動最終順利進行!

16號被告知要停辦之時,我在度娘發過緊急通知要求大家18號當天不要過早的在門口聚集。
當時大家的反映也很積極的響應,但是就在17號早上卻開始了漫天的奇怪謠言,說【不要來這次的展會,萱草沒申報政府機構審核,所以可能會被拉去派出所,高中都不能讀了】之類云云。
我聽起來真是莫名奇妙,據說這個謠言還傳了無數個群差點引起恐慌。
我不知道傳出謠言的是誰,誰這麽寂寞的想大家一起陪他不要來。
但是我覺得這種人實在很沒品。

17號當天報道/排練都一切順利,就是晚上被賓館查房害的快夜不成眠……
那種爛賓館我以後都不要住了!SHIT!

18號當天大家也非常的乖巧真的不往門口擁擠而在場外三三兩兩的等著,我感動的快哭啦(喂
忙碌的準備之後開始放人進場但是未開場,在官攤隔壁有攔住人群。
然後舞臺區也攔住了,大家都期待着開場的時候還是很守秩序!
大家都太可愛了讓我抱一下吧(喂
由於我總是行色匆匆的基本大家都只是見到我的【總攻】袖章而沒來得及照相(喂
當天帶著這個袖章的就是我了XDDD(不過似乎很多人都認得出……)
CE的法叔實在太美了!!!!!
可惡!怎麽這麽帥!真是全場最帥的法叔啦XD
法叔別着工作人員的袖章別到褲襠上實在太引人注意了……(噴笑
中途有人撿到錢包和相機都交給官攤,大家果然都是乖孩子(摸頭)
幸好最終找到了失主!

我沒想到音響原來完全傳不過去社團區域那邊……
我都唱完地球歌了朋友還問【你什麽時候上臺】(我都唱完了…囧

整場最嗨的是演唱【弄爆你的菊】了(笑
其實大家都是為了看這個而來的吧!!!????(喂
我們5個人爆了百多觀眾的菊,真的好累(喂

法叔丟玫瑰最美了!!!!
唱完之後大家狂喊再來的時候我真是受寵若驚!
TvT///////
雖然第2次的表演不如人意(大家實在太累了OTZ)
不過大家高興就好XD

很可惜這次最不滿意的就是某個電鋸男,
我只撞倒他一次,開始他說在找人而且說是攝影師,但是後來發覺其實他只是引人注意的一個男人――
可惜我總是見不到他OTZ不然我真的好想他走阿阿阿阿!!
活動期間帶這些危險的東西過來!!!?皿?
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OTZ

這次的活動大家都非常辛苦了!但是也很快樂!
雖然很想說下次再見,但是估計不會再次搞APH ONLY了(掩臉

因為實在很辛苦><|||||
所以,感謝大家此次的光臨!!愛你們!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CE,貓,寵月,寶太太,千御,鹹菜,龍音,夢冰,玖夜,叔公,米亞,傻仔,傻仔朋友,伽,SAGI,貓,小寵,阿敏,小愛等!


【聯五弄爆菊】官方視頻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uR6kfTlJgw/


謝幕部份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xNTc1MjI0.html




COESR工作人員圖片下收:

続きを読む »

布展超累OTZ

今天一早去賣票,打包贈品,裝飾會場挂國旗……這就忙了大半天了!
以下為勞作時間XD
打工的N人XD(靠(攝影為801
IMG_1303.jpg

大家都辛苦了阿……
IMG_1306.jpg
最近突然萌上了本家設定的【赫特河省公国】小LOLI(比西蘭還小的澳大利亞附屬省……)
之後也許說不定會出……XDDDD
阿我還有拉脫、師匠、星月、耀音、謝斯塔410沒出阿XDDDDDD(喂

目前計划:
ACG D1-(未定)
ACG D2-(未定?也許APH-王耀)
ACG D3-海貓鳴泣之時-謝斯塔410
ACG D4-海貓鳴泣之時-謝斯塔45(外拍)
ACG D5-APH-耀音

來表示一下我還生存……

不知不覺又N天沒更新……
前2天本子到淩晨4點!
今天海報趕到下午4點才跑出去印!
不過印出來很美!值了!!!
大家的畫都好美喔喔喔QAQ////

歡迎APH ONLY和CW來收養他們嚶嚶XDDDD
shi.jpg

明天開始天天往會場跑!!!
忙碌!

人生最大烏龍

我忘記了報下學期的選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要是6月6日就截止了我他媽的今天才想起來啊!!!!!!


我忙到神經病了這麽重要的事情都可以忘記!T口T
期待一下開學申請補選能成功吧……不然下學期不用上課了……
我要畢業啊!!!!

一周不見了!

實在很忙……
居然一周都沒寫日記了!
實在太忙了……
快要APO了,稿子都在拼命修羅……
今天還有角川書店的人説要採訪我(?)
其實很好奇ONLY活動跟書店有啥關係囧TZ

目前每天都在忙發貨票和稿子
APH ONLY的票快賣完了!不夠的話也沒辦法了……

最近買的東西

除了票務的事情,最近總是很忙
《もう一回!》的草稿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勾綫稿子……
但是我手很累……


最近為了補充能量,買了很多熊貓的東西(果然我是愛屋及烏==+)

熊貓小提包XDDDDD
到時APO我要拿著到處跑(心)
DSC02286.jpg

左邊的鑰匙扣一直想抽抽不到,於是直接買了。
底下的熊貓餅太太説很好吃,於是買了一盒試試=3=
DSC02284.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