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萬聖節快樂!!!

新刊的劇本卡了,保佑我能畫出來吧OTZ
基本上沒什麽意外的話我去CP7應該是COS萬聖節亞瑟(也太遲XDDDD)
至於RG6不知道XD
ADSL應該不COS了……(討厭那個場地……)

沒辦法呀自己不會做衣服QAQ
買布也花了很長時間OTZ


於是這是新圖!萬聖節快樂!!!本家最高?耶!!!!!!
露中萬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昨天看到海關的收稅新規定好不安囧

首先是看到這樣的消息:
@甘甘女侠:内地报纸终于讲啦~~确定左鸟...就算你话系自用噶都要打税...手机150元/台,手提电脑1000/台,相机400,MP4显示屏2英寸以上200/台,2英寸以下100/台,奶粉20/KG,如果去HK噶时候你罗住部手提或者系iPhone..麻烦向海关登记申报.... 姐系唔洗去香港啦~~

據說都是因為香港iPhone便宜過內地的原因引起了XXOO反應……!

真系關我們乜柒事啊,我又5買iPhone!!!!!
由於擔心到時自用的手機和相機帶去HK都要征稅,我就去深圳海關网查了一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2010年第54号公告》规定,在“自用、合理数量”范围内,对进境居民旅客携带的在境外获取总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个人自用物品,和对进境非居民旅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总值超出2000元人民币的个人自用物品,海关仅对超出部分征税。
旅客携带有应向海关申报物品的,须填写《申报单》,选择申报台或申报通道向海关书面申报。因此,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旅客如携带自购的贵重物品出境时,最好在现场向海关进行申报。

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04年第7号》,20种不予免税的商品分别为:电视机、摄像机、录像机、放像机、音响设备、空调器、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照相机、复印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微型计算机及外设、电话机、无线寻呼系统、传真机、电子计数器、打字机及文字处理机、家具、灯具和餐料。

另外,海关对20种商品实行全额征税验放,其中包括:手机、ipad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常见的物品。 如携带iPad平板电脑入境应按5000元的完税价格、20%的税率,每台征收1000元行邮税后方能放行。



好在……自用的手機都不用繳稅==
不過看看手機都是簡體字就知道是國產貨啦!!!!!!!!
雖然我喜歡繁體字(挖鼻)
最近NINI不知道發什麽神經……和阿爾阿菊的關係不好為什麼也要拉上港仔阿?口?
人家好可憐的OTZ
海關發什麽錢寒阿阿阿阿阿…………

在速爆)?

周六照片到手!
有傷風化二人組(靠

04292.jpg



話說最近沒什麽動力……
明明想出新刊再不弄怕來不及了。。。
身體很差,去醫院看病了,支氣管炎==
於是做了超聲波治療和拔火罐,還有3天份的中西藥……
哎希望早點好起來吧QAQ

速報!粗眉二人組!

這個周末連續2天C影果然好累?!!!!
沒辦法積累的LOOK太多了……
亞瑟萬聖節的布差不多買完了但是不打算萬聖節了(太辛苦的感覺……)
反正才自己一個人嘛……
周六的V家照片還沒拿到?3?
就先上周日的粗眉組(喂

雙人
DSC03096.jpg

單人。
DSC03056.jpg

超級夢幻的伊萬數羊?

題目是朋友看到這幅圖的評價(喂
逃課了一個月的周五課程,跑去朋友的店子呆著畫了這張圖……
伊萬的數羊睡衣真的太性感了!???
不過畫成成人版總是覺得……唔。嗯……有點WS。。。

沒穿褲子是方便隨時可以做嘛??
shuy21.jpg



PS:話說隔壁的旗子統計來了好多波波好開心!
海格君也好像突然多了起來!!
伊萬也請來多一點(羞??

課堂上畫的SS

終於……想了N久的SS畫出來了><

不過其實用於什麽週邊我還沒想到……!!!!
等上色好了(喂
SS.jpg

發洩關於廣州ADSL

ADSL展會一直升價,我真的看到很火。
在服務和場地都不如人意的情況下,價錢就不停攀升,讓我怒!

以下廣東話注意有:
今天收到ADSL的通知信,滿腦子就是火。
內容如下:
经组委会商议决定,现将ADSL06活动日期作出变更。
原定于2010年12月25-26日2日进行的ADSL06,现缩短为2010年12月25日圣诞节一日;另一日的活动将更改为“ADSL6.6”,顺延至2011年2月8日(春节假期年初六)进行。

两次活动(ADSL06及ADSL6.6)各自独立报名及收费。
本次活动变更如为各位带来不便,我们万分抱歉,敬请原谅。



分開2天搞吧也好,反正我本來就覺得第2天沒有生意。
誰知道看到價錢就翻倍!年初六那場我也肯定不會參加的,以為搞在YACA前面就可以搶到人氣了嗎?看看你個場地吧!!!
以前一直300元2天都算啦,之前中秋祭就被告知説升價到450元2天,好,都算啦!
你話場地方升價,鬼知你系咪阿,你話晒啦!
感既場地都450,以為你優勢系阿?!只賣同人?我想問問上次見到的賣公仔的檔口系阿?次次報名都要寫售賣清單,但係你們有審核過現場嗎???

年底不是沒有場次我看AD才不敢升價呢!就是食定我們無場可參不得不參它!
後來就覺得450都賺唔夠,所以再分開2天,每天300元它就賺夠啦!
一下子由2天300升到2天600,咪以為消費者我們唔識計數好無??
想盡辦法坑我們錢,咪以為我們不知!只是我們無奈!

以前我以為YACA夠下限了,現在才知道AD更下限!
YACA起碼都好左幾年先開始坑爹,AD呢!才第5屆后就開始發錢寒!!無得救啦主辦。
好歹我也搞過APH ONLY,知道舉辦的流程,成本就算拆分2天都不會加太多,何況那個那麽小的場地,YACA打折都一天240而已,MB的你還300!!
曾經對AD有過希望的我真是傻B阿!

廣州的展是渣!MB的渣!

CWT-HK回報

這次去HK花錢超多啦XD
倒是賣的不算多(喂

首先先晒買到的官方週邊!!(全體)
週邊已經花了400多港幣
CWT01.jpg

本家的限定立紙牌!!上次買不到!這次一見到就買下了露中XD
雖然很貴,但是好像説是限定換購的,我買的店子也只有一樣一個030
本家圖比動畫美太多了!!
CWT02.jpg

SS 郁和星月的掛飾,我真的當CP來買啦!
CWT03.jpg

伊萬的橡皮手機繩!!!給我看到格子店有單買的!太幸福了!!
CWT04.jpg

動畫圖的2只,頭腦發熱就買下來了,發覺不能挂有點後悔?3?
我總覺得我對露中渴望到快發瘋……
本家沒有多少,動畫組又老是忽略他們,週邊出來了也不好看,還是本家圖王道TVT
CWT05.jpg

SS的夏秋組海報!!星月好美!!
CWT06.jpg

買到的漫畫們?
萬有肯定是看到就買的了xd
那本ALL云合志看起來還不錯!
速食擬人出了新的!很萌呢XD
CWT07.jpg

CWT會場買的週邊?
卡片是4張一套買的……不過我只要露樣其他都送人了==+
CWT08.jpg

CWT買的本子……
全場除了我就只有2款露中……(別問我為什麼買不到……)
修羅場2的很多感想我都認同!!!
ONLY什麽的不想再搞了!其實主辦人反而是什麽都沒看和買QAQ(喂
CWT09.jpg

目前的手機(掛滿了好幸福///)
CWT10.jpg

隔壁的隔壁檔的滿籃子小黃鷄!!超可愛!
CWT11.jpg

放了一下伊萬在最愛的向日葵上面!
伊萬太可愛了!
CWT12.jpg


當天眼神死了的渣801……我對不起阿普的中二!(喂
身體狀態太差連看著鏡頭都覺得辛苦OTZ要重出阿。。。
CWT13.jpg

然後在零食店看到形狀WS的食品(喂
吃起來感覺一般(挖鼻
CWT14.jpg



CWTHK的感覺人流一直不多,不過攤位很多我也逛了挺久的……
沒舞臺的感覺很好,不過希望播放的音樂能多幾張CD(喂
賣氣雖然不算非常好(對我來說不及CW)但是交流的情況感覺很不錯呢!
不過參展什麽的下年就不一定能參了(笑)
看看有無機會吧?(怕工作太忙……

消失去了??

簽證成功了XD
於是10月16-18日在HK???
18日晚上回來vvv
不要太想我?(炸

希望CWT-HK順利!!!

變裝大行動??

最近化妝有點進步了?
順便放一下最近的COS對比XD


LOLI?女子版中國?
05.jpg


型男!(喂)千兩!
DSC_0021.jpg


美少年?星月XDD老師大萌!
DSC_0103.jpg

腹處女座?XD
DSC_00305.jpg


最喜歡是D2是耀子,D5是千兩?變化太大了XDDD
LOLI變MEN!!!耶(喂

修羅完畢!!

修羅完都忘記了來寫日記……
因為發覺還有很多COS的配件未搞OTZ
買布做衣服,配件等等……

後天還要去商拍SS的樣板030
然後數數目前的清坑還有7個……!!!
都是做了衣服還沒出的!!!!
阿阿阿怎麽就這麽忙呢TAT

ACG終於完畢

最近的敗家物?
俄羅斯娃娃的書籤和熊貓手機掛袋!
DSC02728.jpg

手工製作的俄羅斯娃娃錢包?
其實錢包有很多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會買……!
DSC02730.jpg

ACG D5的速報!!!
幸福的千兩!!!現場閃光晒死人XDDD(炸)
DSC_0117.jpg

補充一下之前的合照!!!
DSC_4972.jpg



然後現在的我滿身勞累到爆…………
果然人老了……

廣州ACG-D2

今年的ACG真TMD人多!!!!!
又多NC一早去搶自由行名額……主辦也越來越摳門!!!

神經病的有上萬人了!!!!!
其實有什麽好看啊真是的!!!
中島愛現場演唱好渣啊!!!還裝可愛説【啊里嘎多】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起了雞皮疙瘩!

人多到好不安!
人老了,COS一天還慘過爬山!!
完場之後只想到快點吃飯和睡覺!!


幸好遇到認識的攝。影了不少好看的照片TVT
不然整天都頹了…………

以下是速報?女版露中?

辛苦千御了!!今天實在熱死了還要出俄.羅.斯!!!XDDDDDDD

國慶快樂!

首先!祝耀哥61歲大受!!

最近天天在看漫畫和稿子中度過,基本沒搞COS了……
本來打算明天去ACG……但是好怕辦不了自由行證……
據說今天排隊人超多……


最近萌上一個不算很新番的新番?
【保健室的死神】

不過總覺得作品不愧是在JUMP連載的……又開始以打鬥為主的JUMP風格了!!
開始明明是搞笑吐槽系的!!
正常版老師好帥!!!!(以下是病魔俯身版)
這漫畫貌似挺冷的……附個圖片??
80ef6302316a82aa09fa9309.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