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廢怯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上周末的C影拿到照片了,先來速報一張★
鹿目まどか@安醬
暁美ほむら@千御
巴マミ@逑
佐倉杏子@管理人


攝:樹熊

IMG_3164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6!ネズミ!!!

最近都在萌NO.6!!
兔虎的話,愛還有,但是沒那麽有感覺了……
畢竟我不怎麽喜歡14話之後的巴尼…………
所以最近都沒甚麽梗……囧

新歡是老鼠君(喂

這次首次畫NO.6(還是一早起來看完動畫立刻雞血的畫的XDDD)
P2.jpg



隨手塗鴉~
P1.jpg
雖然這圖在草圖的時候就被一個腦殘噴我抄SS的動作,不過連疊圖都疊不出重複的地方,結果只是閙個笑話而已。
問心無愧,這圖最終我還是完成了-3-+

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一直都算心情不算很好,也有在忙OTZ
雖然不是新刊就是了……
最近都只有各種練筆……
詳細可以去P站看(靠

上周抽風的看回自己當年的BL漫畫設計,忍不住重畫了玩玩,果然差好大了!!!

這對是自己最喜歡的!現在也是喜歡……(掩臉
設定

這對是感覺很SM的(喂
設定2

廣州螢火蟲漫展

這次去玩,混了證件入場。
這次展會各種渣,超多人豎中指……

不過自己還算玩的開心XDDDD
16號:
女體巴尼~(就叫巴妮好了吧XDDD)
DSC_20941.jpg



17號:
虎叔試裝!配件沒做好……毛都是臨時的……下次會改進啦啦啦……(跑走
IMG_06331.jpg

巴尼啊啊啊!!!

14話的TB好崩,畫面崩,性格崩,
身為巴尼控的我難以接受這樣的巴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我13話之前的巴尼!!!!!!!!!!!!

CF歸來v

CF稍微悠閑點vvv不過之後的杭州完全沒有去到西湖就回來了嚶嚶……
下次有機會再去!!!!!

CF的敗物!!!
_DSC0091.jpg
幾乎都是兔虎嘛……(遠目)二院的兔虎好可愛!!澀江的2本內容風格差好大喔XDDD
右下的是攤主中獎抽到的日本本子……想不到我這種人還居然有這樣的RP可以中呢……


這次也是在會場出兔子,沒空調出皮衣的COSER傷不起啊……快死掉了……
順便合成一下之前的照片……這次沒有虎叔啊嚶嚶……
DSC_1644副本

明天要去上海啦>w<

明天就要飛機去上海啦啦啦~
期待CF!!希望沒有之前CP搞得那麽累……

新刊和週邊都拿到了!!!!
新刊的燙藍很不錯!!!!
DSC04196.jpg


週邊掛鉤也做的很漂亮~!嚶嚶~CWHK會販賣!!!
CWT考慮……不知道能不能寄金屬去台灣囧TZ
DSC04199.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